看板 KTV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今天去了屏東店 很驚訝 因為薯條好好吃 很像是21世紀炸雞的薯條 不過也要剛炸好的 冷掉變很硬 但似乎要碰運氣耶 之前是9點就去 所有炸物吃起來的感覺就像是"隔夜的" 可能因為之前沒什麼客人 餐點也沒什麼消耗就沒更換了 還記得之前好樂迪有出過像麥當勞一樣的曼波脆薯 真的很好吃 不過對於歡樂吧大致上都沒什麼好印象 以致於每次去好樂迪前寧願在家先吃飽 想要在好樂迪吃到好吃的歡樂吧是不是只能碰運氣啊 還是可以打電話先問看他們當天的菜色呀? 呵呵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3.24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