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KTV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ttp://www.twbbs.net.tw/2749067.html 一年前 作詞:胡彥斌 作曲:胡彥斌 *妳還記得一年前 我們初次約會的那天  妳靠在我左手的肩 問為什麼月亮這麼圓  我說是慶祝我和妳見面 妳說我的嘴怎麼這麼甜  可是現在的妳 不再像從前 是什麼讓我們疏遠 #我發現妳和我的距離開始越來越遠 感覺不到 妳還在身邊  我只能活在期盼回到過去的時間 堅持到 最後一夜  曾經的一點一點 支離破碎的畫面 是否和我依然想念  想念那每一個細節 repeat *,# # 想念那每一個細節 想念那每一個細節 -- 哇!! http://ujay.now.to/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5.131.76
septemyu:好聽! uj大加油阿~XD 125.230.2.9 08/19 03:19
FTP:讚 152.7.206.35 08/19 09:36
JORDAN12:好聽,推一個,有職業水準 59.120.47.162 08/19 12:49
linzsheng:拍拍手 220.132.49.18 08/19 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