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Gyniuz:未必啦 錄音跟現場也有差 它有故意裝沙啞 219.70.145.248 08/31 14:43
推 papatata:其實現場又只規定一首歌只能一分鐘左右.. 61.228.136.179 08/31 15:04
→ papatata:一分鐘要如何表達完整的一首歌?? 61.228.136.179 08/31 15:05
→ papatata:我是覺得把最能吸引評審的特色發揮 61.228.136.179 08/31 15:06
→ papatata:反而比較重要XD 61.228.136.179 08/31 15:06
→ papatata:畢竟這種綜藝歌唱節目與一般歌唱比賽不同 61.228.136.179 08/31 15:07
→ papatata:一般歌唱比賽可以慢慢鋪程那種情感... 61.228.136.179 08/31 15:09
→ papatata:但像星光這種是在找尋個人風格... 61.228.136.179 08/31 15:09
推 PearCider:他屌在1:03飆到那個最高點的特色高音~讚 86.8.133.67 09/01 08:33
推 smallknife:HI大家好~我回到高雄溫暖的家了218.169.198.211 09/01 15:16
→ smallknife:那個高音加嘶啞音的~是有唱法可以練的218.169.198.211 09/01 15:16
→ smallknife:VOCAL板的DreamLoser是這方面的高手喔218.169.198.211 09/01 15:17
→ smallknife:我只會唱~不知怎麼說怎麼唱的Orz218.169.198.211 09/01 15:17
推 smallknife:我真的現場超緊張~不知怎麼克服218.169.198.211 09/01 16:21
→ smallknife:連聲音都會鎖住QQ218.169.198.211 09/01 16:21
推 hichcock:你可以找時間出去練習,到街上唱給路人聽 59.124.2.237 09/01 19:36
→ hichcock:不過不能收費...不然會被開單喔 59.124.2.237 09/01 19:36
推 smallknife:可以這樣的嗎?218.169.198.211 09/01 19:47
推 hichcock:我在淡水常常看到阿,OK 的 59.124.2.237 09/01 19:47
→ hichcock:星光3 的...簡鳳君不是也這樣訓練過 59.124.2.237 09/01 19:48
推 smallknife:會不會吵到別人被報警之類的218.169.198.211 09/01 20:01
推 hichcock:你有空去淡水魚人碼頭看看吧 ^^ 59.124.2.237 09/01 20:47
推 hichcock:沒記錯他們禮拜六晚上都會出現 59.124.2.237 09/01 20:54
推 ValentinoV:緊張肌肉會緊繃,所以影響囉!之前有個 61.57.150.239 09/02 01:20
→ ValentinoV:老師說的我覺得很好,不緊張是不可能的 61.57.150.239 09/02 01:21
→ ValentinoV:不如認清必定會緊張,一次一次的去控制 61.57.150.239 09/02 01:21
→ ValentinoV:會漸漸變好的...加油加油~ 61.57.150.239 09/02 0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