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KTV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smallknife (刀)》之銘言: : 下面是張惠妹的三天三夜是這兩天新錄的 我想要唱些嗨歌 分享給大家!! :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knife0304&b=1&f=1055232248&p=0 : 請各位鄉民有空可以去聽聽 毒舌一下我也沒關係^_^ 先推大海 總覺得咬字跟一些高音聲線很像原唱張雨生 主歌的咬字很細膩 聽了讓人覺得很舒服 但是要講的是三天三夜 如果是照你錄音的狀況 千萬別把這首歌拿到星光四去唱(星光四有一些歌手真得很有趣. 也很強) 主歌的聲音太悶 副歌又很像被掐著脖子在唱 你唱大海的時候從主歌到副歌都有讓聲音出現亮度 這種東西是更快歌更需要的 希望你在星光四會有好成積 加油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7.108.191
Gyniuz:未必啦 錄音跟現場也有差 它有故意裝沙啞 219.70.145.248 08/31 14:43
papatata:其實現場又只規定一首歌只能一分鐘左右.. 61.228.136.179 08/31 15:04
papatata:一分鐘要如何表達完整的一首歌?? 61.228.136.179 08/31 15:05
papatata:我是覺得把最能吸引評審的特色發揮 61.228.136.179 08/31 15:06
papatata:反而比較重要XD 61.228.136.179 08/31 15:06
papatata:畢竟這種綜藝歌唱節目與一般歌唱比賽不同 61.228.136.179 08/31 15:07
papatata:一般歌唱比賽可以慢慢鋪程那種情感... 61.228.136.179 08/31 15:09
papatata:但像星光這種是在找尋個人風格... 61.228.136.179 08/31 15:09
PearCider:他屌在1:03飆到那個最高點的特色高音~讚 86.8.133.67 09/01 08:33
smallknife:HI大家好~我回到高雄溫暖的家了218.169.198.211 09/01 15:16
smallknife:那個高音加嘶啞音的~是有唱法可以練的218.169.198.211 09/01 15:16
smallknife:VOCAL板的DreamLoser是這方面的高手喔218.169.198.211 09/01 15:17
smallknife:我只會唱~不知怎麼說怎麼唱的Orz218.169.198.211 09/01 15:17
smallknife:我真的現場超緊張~不知怎麼克服218.169.198.211 09/01 16:21
smallknife:連聲音都會鎖住QQ218.169.198.211 09/01 16:21
hichcock:你可以找時間出去練習,到街上唱給路人聽 59.124.2.237 09/01 19:36
hichcock:不過不能收費...不然會被開單喔 59.124.2.237 09/01 19:36
smallknife:可以這樣的嗎?218.169.198.211 09/01 19:47
hichcock:我在淡水常常看到阿,OK 的 59.124.2.237 09/01 19:47
hichcock:星光3 的...簡鳳君不是也這樣訓練過 59.124.2.237 09/01 19:48
smallknife:會不會吵到別人被報警之類的218.169.198.211 09/01 20:01
hichcock:你有空去淡水魚人碼頭看看吧 ^^ 59.124.2.237 09/01 20:47
hichcock:沒記錯他們禮拜六晚上都會出現 59.124.2.237 09/01 20:54
ValentinoV:緊張肌肉會緊繃,所以影響囉!之前有個 61.57.150.239 09/02 01:20
ValentinoV:老師說的我覺得很好,不緊張是不可能的 61.57.150.239 09/02 01:21
ValentinoV:不如認清必定會緊張,一次一次的去控制 61.57.150.239 09/02 01:21
ValentinoV:會漸漸變好的...加油加油~ 61.57.150.239 09/02 0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