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KTV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這兩天在玩線上唱歌, ikala 錄了之後才發現聲音異常的小聲(像在很遠很遠的地方唱歌) (我平常去ktv是需要把麥克風拿遠遠的唱才不會太大聲) 之後把音樂調最小,麥克風調最大,還是很小聲。 請問大家有遇過這個問題嗎? (我換了兩個麥克風都一樣 (是便宜的那種)) 我在音量控制那邊,麥克風的音量也是灰色的 (CD音量、線路音量、麥克風、立體聲混音), 只能調錄音(已經調到最大) 請問有人遇過這些問題嗎? -- http://0rz.tw/d33Ee 不織布蛋糕音樂盒教學 http://www.wretch.cc/video/soho0617 金莎花束教學、不織布蛋糕草莓、奶油花 http://www.wretch.cc/video/rungtz74 蛋糕主體縫合教學 <<< 這都是我的教學影片 >>> 歡迎到 Card-DIY版 多看看唷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9.14.16.108
awihcinok:我也有在玩但是我麥克風聲音超大@@ 220.136.48.227 08/31 23:10
want0617:嗚嗚..是我的電腦的問題嗎 119.14.16.108 08/31 2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