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KTV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嗯,我有一張好樂迪543卷... 9/9是使用的最後一天...不用就浪費了... 不過我希望跟我拿的人,可以把新拿到的那張給我...XD...(所以標題才叫交換嘛) 索取方式....有兩種 一種是等我晚上7點到台科大(預計的時間) 一種是早上八點到下午六點前,到世貿跟我拿...(因為我在這上班咩) 一種是晚上7點我會到公館台科大(預計的時間) 大概是這樣....@@~ -- 神之領域自救會:http://asgard.playstar.idv.tw/ 最新自救進度: ★神領自救--具名連署大行動!(詳情見↑網址),已收:3196份 將連署書寄到:郵寄到10099 台北郵政第5-495號信箱 神領自救會 收 自救會專用信箱:Asgard_arise@yahoo.com.tw 自救會綜合事物處理:巴哈姆特的粉圓(亞歷斯--絲蘭雅)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04.87.72
aaabboy:粉圓笨蛋..我6號才唱 哭哭 122.116.113.72 09/09 00:31
candyyou:你那天又不是沒跟我們去,不會問一下喔 59.104.87.72 09/09 0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