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KTV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第一次使用Adobe Audition 2.0 感覺很不一樣 還花了時間去研究了一番 終於成功囉 以前是用1.5版的 兩個版本但是操作方式不同 總之 成功啦 真開心 ^^ 希望大家會喜歡喔 因為只是試用 所以只有一段 SORRY http://blog.xuite.net/karen314/music/19222813 猜不透 你最近時好時壞的沈默 我也不想去追問太多 讓試探為彼此的心 上了鎖 猜不透 相處會比分開還寂寞 兩個人都只是得過且過 無法感受每次觸摸 是真的 是熱的 如果忽遠忽近的灑脫 是你要的自由 那我寧願回到一個人生活(中氣不足= = ) 如果忽冷忽熱的溫柔 是你的藉口 那我寧願對你從沒認真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5.8.206
AAAA:3.0已經出一年了....... 123.193.225.12 09/13 00:34
AAAA:不過2.0的功能算蠻齊全了 一般來說夠用 123.193.225.12 09/13 00:36
byron2328:歌好聽 唱的也好聽~140.117.179.151 09/13 01:21
qwerboy:唱的不錯唷~ 122.116.92.15 09/13 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