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KTV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shoes5566 (邪痔哥)》之銘言: : http://www.im.tv/vlog/personal/1345220/4656017 : 我只是單純很喜歡這首歌整段用假音在飆的感覺啦..... : 因為我也沒什麼高級錄音器材跟程式 : 這首歌我是先錄下聲音 再用剪接影片的軟體把聲音跟配樂合在一起 : 所以有些地方好像不是接得很好....敬請見諒 : 喇叭別開太大聲 我怕我的鬼叫會傷了大家的耳朵 XD : 還會害你鄰居以為發生命案了 好像KEY有點低ㄟ...但還是給你拍拍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1.105.59
papatata:你可以推文.... 61.228.134.119 09/15 21:59
pljck:《文章篇數》1篇 (優:0/劣:0)..... 163.25.118.139 09/15 22:06
sasolala:說真的 平劇部分真的0分... 218.171.167.86 09/16 19:21
ricky65:不管真音假音,低音高音,好聽的音才重要 122.254.16.176 09/17 12:45
alvin781205:雨八 118.168.78.95 09/19 17:43
DREAMER2002:云木 61.227.86.24 09/23 2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