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KTV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ttp://www.wretch.cc/blog/cwcbib/19125001 錄的時候其實有偷偷模仿一下XD 所以不喜歡的就請見諒.... 而這首歌是無賴的國語版 還記得當初聽到這首歌的粵語版是看港片龍發威2 當時就覺得他這首歌真的很棒 結果八年了...鄭中基終於又回到台灣的樂壇... 他也是我國中最喜歡的藝人之一 這次出的精選輯也把這首無賴改成國語版的怪胎 其實以字面歌詞來看 粵語版的詞比國語版的好太多了.... 有時間我再錄粵語的版本.. 就大家先聽聽我這首國語版本的怪胎吧XD 也請大家多多指教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8.131.204 ※ 編輯: papatata 來自: 61.228.137.94 (09/17 20:20)
mysheros:唔駛客氣 61.217.61.229 09/21 10:50
sg2000:因為氣不夠所以斷句的地方不好,尾音也不穩140.110.200.124 10/03 19:32
mysheros:可能是在研究室錄的 才會氣不夠 科科 61.217.160.249 01/09 1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