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KTV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跟大家分享的這一首歌曲是王力宏的 "一首簡單的歌" 其實會唱這一首應該是個意外. .. 當初其實想錄的是 王力宏的另一首歌 "你不在" .可惜當天狀況不太好... 錄的我的頭上快冒火花...心想 "換一首簡單一點的好了.." 轉頭無意間撇到歌單...就唱了這一首 ( 很瞎嗎? 這是真的..) http://www.im.tv/vlog/personal/2634832/5016876 希望大家會喜歡 也祝福大家有個愉快的週末 夜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5.209.112 ※ 編輯: CW520 來自: 114.45.209.112 (09/21 22:04)
belial94:好聽!!140.116.197.154 09/21 22:07
jommk:GOOD!GANBADE!118.160.176.165 09/22 01:06
shadowman:很不錯 很有想法 61.228.35.49 09/22 01:35
youthclark: 讚! 118.169.160.56 09/22 04:34
FTP:good job 72.255.13.133 09/22 10:36
CW520:謝謝大家喔! 這一首 的合音 也是自己 唱的 114.45.209.112 09/23 16:20
CW520:一直擔心 很怪 但是 謝謝大家收聽~會再加油^ 114.45.209.112 09/23 1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