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KTV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因為找不到... 只好自己來剪MV~~~ 娛樂一下大家... 我想~應該是有人不認識黃建為的啦(畢竟獨立唱片好像都不拍MV的捏 XD) http://mymedia.yam.com/m/2357740 對應目前滿悶的自己,我喜歡這首歌曲的詞... 不是從頭陽光到尾,但卻道出現代人的心聲,很有感觸說! 希望聽完這首曲子,能讓你們稍稍遠離星期一的憂鬱啦^O^ ps.但我朋友竟然跟我說,聽完更憂鬱XD 哇咧...冏~~~~~ 請鞭小力點...嗚嗚... -- ㊣推薦好康活動㊣     抓數字救心靈         療傷小兵送你解悶雞唷~   咕咕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57.133.70
pedra0729:推黃建為,之前在電台有聽到他的新歌 122.118.13.41 09/23 00:42
pedra0729:聽起來還蠻勵志的~好聽^^ 122.118.13.41 09/23 00:42
openchangjk:推黃建為!我學長!XD 218.169.96.112 09/24 17:56
ohfafa:哇...你學長喔...他要開演唱會了說^^218.169.107.249 10/02 2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