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KTV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目前手上有威力卡跟幾張唱降券 其中唱降券最晚的期限是到 10/02 所以若有人最近要去唱歌, 需要唱降券的話, 可以找我拿囉~! 那要不要請我喝飲料呢? 免! 只要你能答應我三件事即可 1.唱完後的新的543券請給我, 我才好繼續送給其他人用 :) 2.麻煩請用我的威力卡結帳, 因為我想多累積些點數 (目標是700點 囧rz..) 3.唱完之後, 請盡快將卡及新券給我, 因為後面可能還有人要用.. (除非您願意幫我將卡及新券給下一個要借的人?) 唱降543券的活動說明如下: 1. 限3人(含)以上消費時使用, 3~5人折300元, 6人以上折400元 2. 每間包廂限用一張, 可與威力卡及唱夠本併用, 但不可與其他優惠券併用 (比如說好樂迪發的200元或500元折價券) 3. 限週日~五使用, 週六恕不適用 有意索取券使用的人, 請回站內信給我... 並留下以下資料: ===================================================================== 1. 預訂使用日期/大概時間/地點/人數 2. 您所在地理位置 (台北or板橋的哪邊?) 3. 您的聯絡電話(手機) 4. 如何稱呼? ===================================================================== 我主要的活動範圍是在板橋中正路上, 偶爾會到四川路的愛買 :) 其他時間大多在內湖(上班) 我收到信後, 再依各位要使用的時間來排看看能不能借, 如果時間有衝突的話只好說聲抱歉囉~ ^^b 對了, 如果是週一去唱的話, 我還可以多送你一張週一獨享禮的貼紙: http://www.holiday.com.tw/2008/funsong2.html 謝謝~ ^_____________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51.147.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