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KTV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jojoyue&b=12&f=1056511198&p=34 約莫有五個月沒有錄音,我都快忘記這回事該怎麼辦了。 很喜歡ALIN的新歌,所以就嘎資嘎資的又唱了一次。 只是,我突然發現 肚子餓真的是唱歌的大敵 囧 肚子非常餓的時候就是惡魔行徑了(倒地) 有時間機會的話應該會再錄一次的,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8.84.65 ※ 編輯: jojoyue 來自: 61.228.84.65 (09/25 18:04)
gigigin:我愛這首歌~未聽先推^^ 218.175.65.81 09/25 22:37
Mcangellee:厲害耶! 59.117.189.21 09/26 01:00
VickyQ:跟你相反,我要空腹唱歌才有力,喉嚨不會卡卡218.165.179.174 09/26 12:14
chuaw:第一次聽來沒有絕得很好聽 後天愈聽愈好聽 140.137.122.54 09/27 14:08
rika:聲音很厚實呢 好聽:) 218.166.72.31 09/29 01:28
Wensho:很好聽的歌聲~職業級水準~大力推一下 59.105.164.107 09/29 16:47
fruitnba:強 59.113.128.91 10/12 00:09
slimeemils:好聽~ 140.112.14.186 10/19 17:40
neychen:好好聽喔~~~推推推 78.52.197.63 10/21 04: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