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KTV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一次錄了兩首歌 胡彥斌-男人KTV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j22451366&b=3&f=1069442250&p=15 周杰倫-青花瓷 我很喜歡這首古色古香的歌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j22451366&b=3&f=1069442251&p=16 請版友多多指教!!把我缺點說出來我改進改進!!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0.230.221
NEETENIN:@@聲音很好聽 副歌好像不太穩 68.39.178.22 09/29 23:57
NEETENIN:聲音有點費玉清的味道 @@ 68.39.178.22 09/29 23:58
kiramekiuang:第一首個人感覺唱的太規矩 有點拖拍 163.25.118.177 10/05 22:42
kiramekiuang:兩首歌的 長音 轉音時 感覺推很久 163.25.118.177 10/05 22:46
kiramekiuang:另外 收音漸弱或是中間漸強 都不明顯 163.25.118.177 10/05 22:47
kiramekiuang:特別是第二首 唱的太直了 163.25.118.177 10/05 22:48
N23166420:好老派的唱腔! 123.240.2.126 10/06 0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