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KTV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話說這幾天強颱過境 看著新聞才發現原來這個颱風還真不小... 不然... 小弟本人待在高雄還真感受不出颱風0.0 看到KTV板上多位高人分享自己的作品, 也在颱風天打發了不少時間XD 不過從O2看到這邊... 再從這邊看到O2... 怎麼就是沒有高雄揪唱歌團呢...囧rz 我又不好意思自己揪XD 不知道有沒有常在高雄揪團的大大要揪一下阿? 科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43.156.221
mindarla:高雄的揪團 好像都PO在高雄版了 203.70.108.21 09/30 01:58
o3181986:原來是這樣阿...看來是我資歷太淺XD220.143.156.221 09/30 02:06
sasolala:高雄板上的團多非常多0.0 61.219.134.157 10/01 0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