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lchuai:這句話真的中肯到不行 219.70.65.80 07/07 15:46
→ Ryan510:長輩曾說過 那些西裝筆挺的人 最窮了~ 123.193.203.98 07/07 16:15
推 abasqoo:那些上班族的臉會綠掉吧XD 122.121.32.94 07/07 16:51
推 IWF:怎麼會綠,很中肯呀,自己沒感覺嗎? 218.166.104.68 07/07 17:01
推 Tourniquet:我是穿著乞丐裝的乞丐上班族 59.105.6.91 07/07 17:03
推 alicelau:相當寫實的一句話,公司的工讀妹妹比正職220.130.154.139 07/07 17:08
→ alicelau:還有錢,因為他不用把錢投入所謂的行頭中220.130.154.139 07/07 17:09
→ alicelau:自然就多了許多錢,再加上投資獲利~WOO!220.130.154.139 07/07 17:09
推 minason:我也是穿著套裝的乞丐..218.167.231.208 07/07 17:10
推 ecosam:還好公司會發制服...220.129.141.119 07/07 17:16
推 feywen:超中肯218.165.142.142 07/07 17:37
推 omyga:好文~~解了我的疑惑~~ 125.229.77.78 07/07 18:24
推 jjlinger:故詬莫大於卑賤 而悲莫甚於窮困 220.133.250.78 07/07 18:32
推 logic0622:我是穿著T-SHIRT 或襯衫的 =.=203.203.170.203 07/07 18:33
推 loloman:這輩子還沒穿過西裝... 125.231.143.47 07/07 18:46
推 eppies:真的乞丐有些雖窮困但過得快樂沒啥壓力 61.63.96.90 07/07 18:46
→ eppies:上班族西裝乞丐大多是錢少 壓力大 又不快樂 61.63.96.90 07/07 18:47
推 ccuv:我是穿著洋裝的乞丐 .. 203.67.89.176 07/07 20:43
推 ivanos:華爾街那些年收入$250K的西裝人都最窮了(?) 219.70.165.2 07/07 20:53
推 l8lcm:我是穿POLO衫的乞丐.......... 61.230.217.56 07/07 20:57
推 ilala:我是穿著套裝的乞丐...錢少 壓力大 又不快樂 218.169.187.85 07/07 21:17
推 IWF:最好穿西裝大部份都有250K呀..又比特例 218.166.104.68 07/07 21:48
推 ivanos:我只是回應長輩的話而已 219.70.165.2 07/07 21:54
推 baolidab:大家都是乞丐中的霸主 125.233.72.91 07/07 22:11
推 azer:加入丐幫吧~~~ 123.110.158.83 07/08 00:59
推 efh9595:許多長輩都是田橋啊..當然能說那些話 210.64.60.251 07/08 01:01
→ efh9595:雖然我不穿西裝,但快比乞丐還窮了..囧rz 210.64.60.251 07/08 01:02
推 chihyi1980:好..我決定去賣西裝了..XD 61.230.55.240 07/08 01:05
推 guast:「自認」就是自以為,沒啥意義 61.228.198.160 07/08 01:06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43.216.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