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KUA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abuja (誰來告訴我變正妹的方法?)》之銘言: : 也不限於觀光系啦,如果有上過的同學也請幫忙回答^ ^ : 請問上過「日語聽講訓練」的同學, : 可否稍微分享葛西洋三老師的上課方式? : 大概要具有什麼樣的程度才可修課? : 有外系學生不可修課的規定嗎? : 謝謝回覆。 想上葛西老師的課至少五十音要會啦 他上的也不會很深 大概檢定四級到三級之間的程度吧 偶爾想到點個幾次名 不會買課本 可以去練練聽力倒是不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4.131.45
abuja:噢噢,真謝謝你>////< 07/11 00:40
bluedrops:想不到在這遇到你~yo大!哈~ 07/11 10:23
yoko1016:ㄜ~樓上這位是?? 07/11 14:47
bluedrops:我是小餅啦!^^" 07/11 18:55
yoko1016:噗~~你這個帳號讓我完全認不出你是誰~"~ 07/11 22:19
bluedrops:那算是偽裝成功了嗎?哈~XD 找到工作了嗎?^^" 07/12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