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yushin329:貓貓~ 07/29 16:16
推 SDCAT:大米 >__< 07/29 17:28
推 k0926182480:感謝最後的工商時間 07/29 17:33
推 liveNK:昨天四樓吃烤肉很HIGH喔! 還唱歌咧 07/29 18:55
推 SDCAT:真好(滴口水) 最近每週都要下鄉掃除老家 (汗) 07/29 18:59
推 UBL:學長昨天沒來喔~~ 07/29 19:29
推 bluedrops:電機系的貓大也浮出水面啦!^^" 07/29 20:16
推 SDCAT:ㄜ..該不會不少WSHLAB的學弟也都出沒在這吧 XD 07/29 20:35
推 drugman:笨貓阿~~來電會有什麼優待嗎??by 某畢業一年多副會長 XD 07/29 23:27
推 SDCAT:簡單請一些小吃 XD 07/30 11:11
推 chyihuann:學長好!! 07/30 12:52
→ chyihuann:順便澄清一下....唱歌的是不知道哪來的電子花車啦~"~ 07/30 12:53
推 SDCAT:電子花車 O_o ? .... 其實聽到唱歌頗訝異...= =" 07/30 13:12
推 liveNK:WSHLAB每人每天都泡在PTT上 07/30 19:02
推 supperotis:學長~~~你也會上PPT喔 @@" 07/31 08:54
→ chyihuann:PPT PTT 傻傻分不清楚 (我來亂的) 07/31 09:28
推 SDCAT:....樓樓上的前漫研社長(沒錯吧)..你也是來亂的吧 XD 07/31 09:52
推 supperotis:抱歉...我打完才發現我打錯了...我好像常常這樣耶!(汗) 07/31 12:26
推 SDCAT:快..八月底的TM3.0 你準備好了沒 XD 07/31 1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