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KUA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I D 】SDCAT 【暱 稱】小馬﹝笨貓、SDCAT﹞ 【性 別】male 【生 日】1985.06.01 【學 制】 學制 - 四技 /級別 - 92級 【科 系】 科系 - 電機 /班級 - 四乙 【現 況】畢業中 【就學經歷】雨聲 -> 福林 -> 士林 -> 大安 -> 高應 【老家在那】苗栗 -> 台北 【KUAS個人經歷】 班級幹部 -> 無 社團幹部 -> 小小網管、小小總務、有名無實公關等 活動經歷 -> 某次新大執祕、某次工學院盃籃球賽執祕 某幾次電機系多功用攝影組、萬用服務組 瘋(楓)城 -> 聽說是某班版版主? 【自介】 混完四年後還不知道要幹麻的病貓一隻..因次尚未有人領養XD 畢業後目前養病中..【知道的人知道就好】 過陣子看求職或準備念書考公職或研所? 來士林夜市歡迎來電 0933-XXXXXX 或敲MSN等,有專人接待 【BLOG】 閒人勿近 - 萬年停水的部落格..那天佛心來著才會更新 (死) http://b8561.blog75.fc2.com/ 【工商服務】 歡迎電機學子對網路通訊領域有興趣的加入WSHLAB..洽電406 雖然畢業了還是要幫忙推一下 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2.60.152 ※ 編輯: SDCAT 來自: 123.192.60.152 (07/29 16:14)
yushin329:貓貓~ 07/29 16:16
SDCAT:大米 >__< 07/29 17:28
k0926182480:感謝最後的工商時間 07/29 17:33
liveNK:昨天四樓吃烤肉很HIGH喔! 還唱歌咧 07/29 18:55
SDCAT:真好(滴口水) 最近每週都要下鄉掃除老家 (汗) 07/29 18:59
UBL:學長昨天沒來喔~~ 07/29 19:29
bluedrops:電機系的貓大也浮出水面啦!^^" 07/29 20:16
SDCAT:ㄜ..該不會不少WSHLAB的學弟也都出沒在這吧 XD 07/29 20:35
drugman:笨貓阿~~來電會有什麼優待嗎??by 某畢業一年多副會長 XD 07/29 23:27
SDCAT:簡單請一些小吃 XD 07/30 11:11
chyihuann:學長好!! 07/30 12:52
chyihuann:順便澄清一下....唱歌的是不知道哪來的電子花車啦~"~ 07/30 12:53
SDCAT:電子花車 O_o ? .... 其實聽到唱歌頗訝異...= =" 07/30 13:12
liveNK:WSHLAB每人每天都泡在PTT上 07/30 19:02
supperotis:學長~~~你也會上PPT喔 @@" 07/31 08:54
chyihuann:PPT PTT 傻傻分不清楚 (我來亂的) 07/31 09:28
SDCAT:....樓樓上的前漫研社長(沒錯吧)..你也是來亂的吧 XD 07/31 09:52
supperotis:抱歉...我打完才發現我打錯了...我好像常常這樣耶!(汗) 07/31 12:26
SDCAT:快..八月底的TM3.0 你準備好了沒 XD 07/31 1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