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KUA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有人收到了嗎.... 還是說今年不會收到呢 我已經從台北搬到高雄了~~ 能夠改寄發的地址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2.123.162
SDCAT:打去註冊組問看看 @ @.. 同學你搬的真早 08/08 18:05
chien06166:我也還沒收到耶 不是這幾天就會來了嗎 08/08 20:01
leo78411:我也沒有 有點擔心說... 08/08 20:23
asggiga:我也是新生 也還沒收到 08/08 20:27
akirk0823:沒收到XD 08/08 21:39
SDCAT:其實別擔心..學校沒那麼快 .. 08/08 22:59
ltsun:我也新生 也還沒收到呢~.~... 08/08 23:05
TheLoveBug:太早搬了吧XD...還一個月呢~ 08/09 00:26
bluedrops:記得有一年的學費也是等到快開學才寄來...學校做事的 08/09 01:51
bluedrops:速度慢到一個極致,所以不要擔心,慢慢等吧!= =" 08/09 01:52
leo78411:16號就要申請宿舍了 遲遲不來... 08/09 1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