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yushin329:前幾天我還有登入的說~ 可是站內人數不超過5個 囧 08/10 13:38
推 clair281:好神奇-我前幾天都無法連到楓城 結果今天竟然能連o_o 08/10 13:48
推 chien06166:我也是四模一丙的耶 你好!同學 08/10 15:05
→ allanddt:好久沒上那邊了 = ="...... 08/10 20:14
推 bluedrops:現在上去也沒有人可以玩PO、推文的遊戲~XD 08/11 17:48
推 sunji1989:我也是南工畢業..也是模一丙新生...(笑 08/11 22:57
推 clair281:機械的嗎O_O我機械科的 08/12 19:36
推 sunji1989:我製圖的= =" 08/12 20:40
推 clair281:是完全一樣O_O... 08/14 00:23
推 jimyates:我也是四模一丙 你好 同學!! 08/17 14:59
→ maza:南工學弟耶... but 我是資訊科 囧 08/18 15:10
推 liveNK:優 04/01 0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