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KUA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這瘋城一壞真的壞得蠻嚴重的 == w == 現在雖然看起來救回來了 但還是消失了不少足跡.... 還有..現在在瘋城無法發文.. 推文只會顯示數字、不會出現推文內容等....... 期待那天他不瘋了吧 ... 最後..我發現美食版居然隨著壞軌的硬碟噴了.... 淚目 T___T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2.60.152 ※ 編輯: SDCAT 來自: 123.192.60.152 (08/13 22:40)
SDCAT:ㄜ..推文的數字沒一會兒就消失了..真冏 08/13 22:43
digicat:站務有寄信,目前問題還在處理中,個人是沒太大信心 08/13 23:03
oxgodxo7:比較偏好重架 但是之前看到工讀生做的web版的BBS 比phpbb 08/14 00:06
oxgodxo7:還爛 囧/ 還是鄉民要我架個BBS起來 PS:對工讀生很失望 08/14 00:09
yushin329:喔!樓上的快架bbs吧!我很期待喔~ 08/14 1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