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igicat:我也在找學弟 文華高中~~(招手) 08/17 19:54
→ nega883100:樓上的帳號好眼熟!!~~(招手) 08/17 19:56
→ digicat:唔,反而先被學長揪出來~~(招手) 08/17 20:00
→ UBL:剛剛發現還有2.3位學妹上耶~~(招手) 08/17 20:17
推 nega883100:學妹有問題可以問我~~(招手) 08/17 20:23
→ UBL:樓上還沒自介.板主會生氣喔~~(招手) 08/17 20:26
→ tp7306:你還蠻閒的麻....QualNet過期了啦!!不能做了啦!!!!!! 08/17 20:51
推 UBL:不錯阿...專題變成無線遠端監控外加針孔攝影機的直昇機吧 08/17 21:05
推 max75219:怎麼變在聊天!!qualnet過期~我笑了 科科 08/17 21:26
推 p013080:Qualnet過期~? 去725吧~~ 08/17 21:31
→ tp7306:725是啥? 做直升機那我的完美無缺的程式怎麼辦.... 08/17 21:53
推 sazkj:我已經對在高應找到樹林高中學弟感到絕望了囧 08/17 22:15
→ sazkj:不過國中部的學弟倒是不少XD 08/17 22:17
推 p013080:聽說725是QQ隔壁那間~~~~ 08/18 01:56
→ yeanhui:我也已經很久都不到學妹~~~ 08/18 07:06
推 herofish:我高中也只有一個學弟來而已. 08/22 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