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012917:騙新生的活動→新大...如果人生可以重來 我絕對不參加 08/21 03:16
^^^^^^^基於學長的過來人身份....你遇到什麼
不高興的事嗎???? 只是問問~~可以不回答啦!!因為我覺得找不到反對的理由而已
※ 編輯: drugman 來自: 123.194.226.92 (08/21 03:40)
推 mike80327:有些系上的傳統活動很窩心阿..可是就是不能先讓學員知道 08/21 06:53
→ mike80327:才有那種驚喜的感覺嘛..看好多人在問新大在幹麻XDD 08/21 06:53
推 SDCAT:大四以上呀 == ==a... 08/21 09:18
→ w012917:一定是搞"系學會"的學長吧 才會找不到反對的理由 科科 08/22 17:01
→ w012917:老話一句 如果人生可以重來 我連系會費都不繳 08/22 17:02
推 badleon2002:是又怎樣 不是又怎樣 扣帽子算什麼? 08/23 03:41
→ w012917:說你搞系學會就是扣帽子啊 你瞧不起系學會嗎? 08/23 17:17
→ linzeratul:樓上好兇喔~ cc 08/24 16:16
推 kitconan:...好兇+1...我是電機系大四以上的耶 羞~ 09/02 1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