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KUA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基本上~~這個活動最主要的目的是要新生可以更快的認識同班同學還有學長姊(又或者是 外系新朋友XD) 而這個活動.....說穿了,就跟國中的公民訓練有點雷同,只不過不會有童軍教學之類的 基於某些不算祕密的小原因.....活動內容不加詳細述說了 那.....對這個活動的評價....... 有的人覺得是騙人的遊戲..... 但是也有人覺得好玩到連續參加五年(題外話:那"些"人今年想挑戰第六年了(大學四年和 研究所)) 在高應大這個社團活動十分活躍的學校裡,很多學長姊都會希望新生們都來參加這活動 畢竟這活動有競爭成份在!! 剩下的內容,開學自然會有學長姊帶著你們去做,我就不多說了..... 還有還有.....新大完可以洽各系系學會看有沒有自己照片(如果想要的話) ※ 引述《cutemoongirl (就是這樣)》之銘言: : 如題.. : 對新大有很多問號... : 有人可以講一下大概都在做什麼嗎? 另外.....電機系大四以上學弟可以跟我說你們誰是誰嗎? 實在看不出你們誰是誰= =....By....某學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1 ※ 編輯: drugman 來自: 123.194.226.92 (08/21 00:34)
w012917:騙新生的活動→新大...如果人生可以重來 我絕對不參加 08/21 03:16
^^^^^^^基於學長的過來人身份....你遇到什麼 不高興的事嗎???? 只是問問~~可以不回答啦!!因為我覺得找不到反對的理由而已 ※ 編輯: drugman 來自: 123.194.226.92 (08/21 03:40)
mike80327:有些系上的傳統活動很窩心阿..可是就是不能先讓學員知道 08/21 06:53
mike80327:才有那種驚喜的感覺嘛..看好多人在問新大在幹麻XDD 08/21 06:53
SDCAT:大四以上呀 == ==a... 08/21 09:18
w012917:一定是搞"系學會"的學長吧 才會找不到反對的理由 科科 08/22 17:01
w012917:老話一句 如果人生可以重來 我連系會費都不繳 08/22 17:02
badleon2002:是又怎樣 不是又怎樣 扣帽子算什麼? 08/23 03:41
w012917:說你搞系學會就是扣帽子啊 你瞧不起系學會嗎? 08/23 17:17
linzeratul:樓上好兇喔~ cc 08/24 16:16
kitconan:...好兇+1...我是電機系大四以上的耶 羞~ 09/02 1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