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KUA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ksut (逐臭之夫~)
看板
KUAS
標題
[閒聊] 進修推廣部的來報到一下吧...
時間
Tue Aug 21 20:20:04 2007
各位學長姐 大家好... 有跟小弟一樣 是夜間部的嗎?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52.17.134
推
cuteAmuro
:哈囉..
08/24 1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