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KUA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從昨晚就進不去學生系統了 是我住的地方網路有問題 還是大家也進不去呢? -- 阿呆+阿宅 http://www.wretch.cc/album/kirlenko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1.213.105
eric323:掛了沒錯! 08/26 09:57
ksut:YES 08/26 10:40
beamen:了解~謝謝 08/26 1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