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KUA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找了三天的房子找到一間很棒的大廈 裡面4間單人2間雙人  現在只有我和我同學租兩間 沒抽到宿舍的留個資料吧 房東是說... 裡面要住誰都可以 只要別搞出問題就好了so..不限性別囉= =(我是有找一個女同學..) 那間大廈真的很棒而且不會很貴 離學校蠻近的 該有的設備都有 想住的人 希望能留個照片 總不能接受超級宅男當室友吧= =" 即時通rexllen927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43.227.15
liveNK:最後一句.. 08/29 00:56
MDCPT:學弟,沒圖沒真相啦~你要先PO自己的照片唷 XDXD 08/29 01:02
rexllen927:那我的無名= = http://www.wretch.cc/album/rexllen618 08/29 02:00
MarcusWill:基本上,難相處不一定宅,宅不一定難相處 08/29 02:07
TheLoveBug:再說宅不宅看個照片就能知道嘛? 動機可疑 08/29 02:40
CHUNG1986081:跟女生助嘛@@?? 我要我要 08/29 03:12
kfc1231:噗.. 08/29 08:03
q210158:嘉工學弟耶 08/29 09:55
chaselien:還是沒看到圖耶 ><~ 08/29 12:45
rexllen927:那請學長多多照顧拉@@ 08/29 20:38
SOBIGMAN:秀秀變學長了 哈哈~~ 08/30 00:03
q210158:= = 08/30 0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