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KUA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小的是今年的新生~四子一乙的 最近看了許多收費單....宿舍+學費就三萬多 還有系學費2000 系服還有新大的費用還沒來...最近買衣服又噴了三千..... 每次帳單來一次 我爸就幹礁一次 我想一次把錢算清楚 直接跟我爸要!! 不然一次一次跟他要 他每次都要幹礁 奇怪讀公立還被礁的那麼慘.... 不過我們家開銷很大倒是真的......... 而且我台北人住在外面開銷更大 甚至比讀私立還貴..... 三個小孩光學費就10萬了 一個私立 一個高應...一個公立高中 有誰能告訴我大概電子工程系一年級書費大概要多少錢嗎?? 還有如果想拼很好的研究所 有沒有學長可以給我一點建議嗎= =? 周圍有兩個姊夫...都是科大上成大研究所....好屌阿!! 怕以後研究所沒考好在他們面前抬不起頭..... 最後希望能跟同學相處的很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73.233.58
sazkj:一次拿齊??8學期嗎 09/06 02:29
sazkj:可是你選修要修什麼都還沒決定呢 09/06 02:29
kaia0218:回樓上..電子系一年級沒時間給你玩選修啦... 09/06 02:30
spencer222:當然是一學期的就好嘍....下學期的 應該不會在繳其他的 09/06 02:55
spencer222:另外 我也不會選課有學長姐可以留即時通指導我一下嗎? 09/06 02:56
qormp2:如果你都要自己買而不考慮接收學長姐的二手書的話,5000吧 09/06 03:12
spencer222:有學長姐要送嘛@@? 當然能省則省樓= ="有管道可以拿嗎? 09/06 03:33
SDCAT:開學期間跟學長姐打好交情..!! 09/06 10:59
UBL:書有的老師買來從來沒翻過...多問問學長姐 09/06 11:38
loverjersey:推三樓是一個帥哥 09/06 13:05
tby0709:祝三樓帥哥早日死會....... 09/06 13:44
sazkj:俺以為他是要一次買齊四年才問他選修啦 09/06 15:34
tby0709:學弟,學長有很多書可以賣你,allanddt也要 09/06 16:54
kaia0218:樓上的...還有我也要賣... 09/07 02:57
loverjersey:你們有幾個人要買 直接跟我們買就好了啦 這邊應該很多 09/07 11:10
loverjersey:庫存可以賣你 還會有意外"小禮物" 09/07 11:10
kaia0218:樓上...有什麼小禮物阿..科科... 09/07 14:16
spencer222:我還沒下南部 我到時候問問看室友好了 09/08 06:44
tby0709:等開學後老師開什麼書再來問學長吧...這樣會比較好 09/08 12:49
vm3vul3u83:還有買書的錢錢阿@_@" 09/10 17: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