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sazkj:一次拿齊??8學期嗎 09/06 02:29
→ sazkj:可是你選修要修什麼都還沒決定呢 09/06 02:29
推 kaia0218:回樓上..電子系一年級沒時間給你玩選修啦... 09/06 02:30
推 spencer222:當然是一學期的就好嘍....下學期的 應該不會在繳其他的 09/06 02:55
→ spencer222:另外 我也不會選課有學長姐可以留即時通指導我一下嗎? 09/06 02:56
推 qormp2:如果你都要自己買而不考慮接收學長姐的二手書的話,5000吧 09/06 03:12
推 spencer222:有學長姐要送嘛@@? 當然能省則省樓= ="有管道可以拿嗎? 09/06 03:33
推 SDCAT:開學期間跟學長姐打好交情..!! 09/06 10:59
推 UBL:書有的老師買來從來沒翻過...多問問學長姐 09/06 11:38
推 loverjersey:推三樓是一個帥哥 09/06 13:05
推 tby0709:祝三樓帥哥早日死會....... 09/06 13:44
推 sazkj:俺以為他是要一次買齊四年才問他選修啦 09/06 15:34
推 tby0709:學弟,學長有很多書可以賣你,allanddt也要 09/06 16:54
推 kaia0218:樓上的...還有我也要賣... 09/07 02:57
→ loverjersey:你們有幾個人要買 直接跟我們買就好了啦 這邊應該很多 09/07 11:10
→ loverjersey:庫存可以賣你 還會有意外"小禮物" 09/07 11:10
推 kaia0218:樓上...有什麼小禮物阿..科科... 09/07 14:16
推 spencer222:我還沒下南部 我到時候問問看室友好了 09/08 06:44
推 tby0709:等開學後老師開什麼書再來問學長吧...這樣會比較好 09/08 12:49
推 vm3vul3u83:還有買書的錢錢阿@_@" 09/10 17: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