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KUA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spencer222 (ddd)》之銘言: : 小的是今年的新生~四子一乙的 最近看了許多收費單....宿舍+學費就三萬多 : 還有系學費2000 系服還有新大的費用還沒來...最近買衣服又噴了三千..... : 每次帳單來一次 我爸就幹礁一次 我想一次把錢算清楚 直接跟我爸要!! : 不然一次一次跟他要 他每次都要幹礁 奇怪讀公立還被礁的那麼慘.... : 不過我們家開銷很大倒是真的......... : 而且我台北人住在外面開銷更大 甚至比讀私立還貴..... : 三個小孩光學費就10萬了 一個私立 一個高應...一個公立高中 : 有誰能告訴我大概電子工程系一年級書費大概要多少錢嗎?? : 還有如果想拼很好的研究所 有沒有學長可以給我一點建議嗎= =? : 周圍有兩個姊夫...都是科大上成大研究所....好屌阿!! : 怕以後研究所沒考好在他們面前抬不起頭..... : 最後希望能跟同學相處的很好!! 有哪位學長有要賣電子工程系1年級用到的書 留MSN或即時通好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73.245.155
zivz:我想賣~即時通ziv1728,不過我等我回高雄才知道有那些書 09/07 02:30
kaia0218:我我我...我及時通是t750218.. 09/07 03:03
mike80327:你先看有需要什麼書吧? 我也要賣XD 09/07 09:42
loverjersey:推二樓是帥哥 跟你說開學直接去問學會的學長姊這樣比렠 09/09 08:49
loverjersey:較快 09/09 08:50
qormp2:皮皮? 09/10 00:14
vm3vul3u83:我這邊有一些書 跟我拿@_@ ice_ya_ya 09/20 1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