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KUA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大家好 我是登山社現任社長 我在Uni-NewBorad開了一個社版 版名是KUAS_GetPeak 懇請各位同學支持一下 幫忙連署~謝謝 路徑在大專院校 └About_Univer(第12個) └Uni-NewBoard(第1個) 找KUAS_GetPeak 按y回信就能連署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7.166.231
MDCPT:痾... KUSA? XDXD 09/07 02:29
※ 編輯: kent94875341 來自: 59.127.166.231 (09/07 02:31)
kent94875341:呵呵~打錯了已修正 09/07 02:31
zivz:幫推~大家幫忙一下去~連署吧! 09/07 02:32
※ 編輯: kent94875341 來自: 59.127.166.231 (09/07 02:48)
sazkj:先幫你置底啦:) 09/07 02:49
kaia0218:小小聲說...三樓是前社長... 09/07 03:04
zivz:這樣小小聲..........Orz 09/07 08:20
eric323:用力推= = 09/07 15:42
allanddt:是小叮噹的接班人嗎 09/08 01:46
zivz:XDDDD~~幫忙連署一下~差六個人= =+ 09/09 16:15
fancyrex:現在登山社長是誰啊....我那屆是叮噹...... 09/11 02:30
kent94875341:是我... 09/11 03:46
sssnapdragon:哈哈...恭喜開板成功,山社老人,歡迎大家來爬山 09/17 21:37
sssnapdragon:想每個星期二來吃免錢飯,也是OK...~中心五樓登山社 09/17 2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