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KUA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就是如果不是就學貸款的阿 請問是不是直接拿註冊單去台灣企銀繳款就可以了 那學分費的錢是什麼時候繳的? 是等選課完,學校會再給一另一張的繳費單嗎? 原本是要就學貸款的,可是目前的情況會很麻煩 打算這學期先用繳費的,下學期再辦就學貸款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4.20.89
sazkj:我是個從頭借到尾的人說真的還沒辦法回答你囧 09/08 02:13
chingth:學分費要等加退選完在出納組繳 09/08 03:08
chingth:加退選完過一陣子會有繳費單.. 09/08 03:10
leo740217:謝謝唷~~ 09/08 09:56
dongman:不是只能在高雄銀行或是高雄分行嗎@@?(第一次) 09/09 02:08
goldass:我在郵局繳完了,郵局會收手續費15元唷!! 09/10 0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