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KUA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leo740217 (LiHung)
看板
KUAS
標題
[問題] 請問碩士班註冊
時間
Fri Sep 7 20:36:43 2007
就是如果不是就學貸款的阿 請問是不是直接拿註冊單去台灣企銀繳款就可以了 那學分費的錢是什麼時候繳的? 是等選課完,學校會再給一另一張的繳費單嗎? 原本是要就學貸款的,可是目前的情況會很麻煩 打算這學期先用繳費的,下學期再辦就學貸款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4.20.89
推
sazkj
:我是個從頭借到尾的人說真的還沒辦法回答你囧
09/08 02:13
推
chingth
:學分費要等加退選完在出納組繳
09/08 03:08
→
chingth
:加退選完過一陣子會有繳費單..
09/08 03:10
→
leo740217
:謝謝唷~~
09/08 09:56
推
dongman
:不是只能在高雄銀行或是高雄分行嗎@@?(第一次)
09/09 02:08
推
goldass
:我在郵局繳完了,郵局會收手續費15元唷!!
09/10 0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