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KUA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學生基本資料填完需要需要印出來嗎? 我記得之前好像有在哪看過說要印出來, 可是網站上好像又有說96學年度新生不用印嘛 所以想請問一下確切的答案....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3.199.244
ksut:我新生.. 我有印 09/10 15:53
SHOW3135:那資料是在新生註冊(也就是明天)要交給學校嗎 09/10 16:17
jahen:看來還是印一下比較保險 09/10 16:58
haiotome:嚇到我....我是後天註冊 XD 二F註冊完再跟我說要不要印 09/10 18:23
duck78628:我也沒印耶…出來那個頁面的時候,自傳是空白的..救我.. 09/10 23:59
cutemoongirl:我沒印耶...可以當天印吧? 09/11 09:06
qaz218019:基本資料不用印喔,只要把裡面的資料填一填,自傳打完按 09/11 13:43
qaz218019:完成,儲存好了就OK,不用印喔^^ 09/11 1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