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ksut:我新生.. 我有印 09/10 15:53
推 SHOW3135:那資料是在新生註冊(也就是明天)要交給學校嗎 09/10 16:17
→ jahen:看來還是印一下比較保險 09/10 16:58
推 haiotome:嚇到我....我是後天註冊 XD 二F註冊完再跟我說要不要印 09/10 18:23
推 duck78628:我也沒印耶…出來那個頁面的時候,自傳是空白的..救我.. 09/10 23:59
推 cutemoongirl:我沒印耶...可以當天印吧? 09/11 09:06
推 qaz218019:基本資料不用印喔,只要把裡面的資料填一填,自傳打完按 09/11 13:43
→ qaz218019:完成,儲存好了就OK,不用印喔^^ 09/11 1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