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KUA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貴校有沒有 自動金相的研磨機 我是高雄第一科大的學生 因為做專題 必須做金相 大概還有350片材料要做 用一般手動的研磨 真的要人命... 請問貴校有嗎 可否借用一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3.176.165
oxgodxo7:我做實驗時也是手磨的 頂多用拋光機時會輕鬆一點 囧/ 09/11 11:12
biblelin:磨完就可以畢業嘍!科科 09/11 13:12
MDCPT:推這就是磨試片的人生 XD 09/11 16:17
asggiga:我只知道氣動式研磨棒 小蜜蜂 原po說的是啥根本不知道 09/11 23:46
sazkj:模具系沒用過+1 @@ 問問化工機械的吧 09/12 0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