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KUA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oldwolf (老狼)
看板
KUAS
標題
[問題] 自動金向研磨機
時間
Tue Sep 11 10:50:27 2007
請問貴校有沒有 自動金相的研磨機 我是高雄第一科大的學生 因為做專題 必須做金相 大概還有350片材料要做 用一般手動的研磨 真的要人命... 請問貴校有嗎 可否借用一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3.176.165
推
oxgodxo7
:我做實驗時也是手磨的 頂多用拋光機時會輕鬆一點 囧/
09/11 11:12
推
biblelin
:磨完就可以畢業嘍!科科
09/11 13:12
推
MDCPT
:推這就是磨試片的人生 XD
09/11 16:17
→
asggiga
:我只知道氣動式研磨棒 小蜜蜂 原po說的是啥根本不知道
09/11 23:46
推
sazkj
:模具系沒用過+1 @@ 問問化工機械的吧
09/12 0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