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KUA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說到電台還滿感嘆的,一直希望文化系來開一個電波數位電台。 還在校園論壇PO文,那成立電台的文章就是我PO的! 我還有跑去文化系自己成立的專屬論壇PO,希望能有多一點的響應。 可是感覺文化人都不太…支持的樣子。 唉,的確,只要有心想玩的,就會有人支持! 文化有師資有器材,可是想做出個電台,好像比我想像中的還難。 「文化的人覺得不好玩,當然就不會參進來呀。」 朋友對我說。 希望線上電台聽眾比細菌繁殖速度一樣又快又多! -- [只有笨蛋才會拍照 !!] http://www.wretch.cc/album/kiaia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8.129.183
sazkj:有師資有時候不一定是助力,反而會有很多東西不能玩 09/13 01:12
sazkj:官方電台播草支擺你覺得校方會沒反應嗎 = =+ 09/13 01:12
herofish:樓上中肯... 09/13 01:20
kiaia:剛剛那首歌真的讓我笑翻了 ~ XD 09/13 01:21
kiaia:也或許 文化系一旦成立 反而我們能參與的也變少了 09/13 01:25
allanddt:說不定自己來還比較好玩@@" 09/13 01:34
loverjersey:我還是希望能夠學生會來接管 09/13 01:35
windgod124:被接管~限制就很多了~~應該會很官方 09/13 01:40
herofish:倒是學生會提供支援然後宣傳比較實在..這種自由點比較好 09/13 01:43
sazkj:學生會協辦,出頻寬、主機,這樣半官方還不賴XD 09/13 01:51
sazkj:突然想到,以後拉贊助:高應電台打廣告!? 這有沒有值1000? 09/13 01:52
loverjersey:這個要推很好推 要錢也很好拉 只是我已經大四了 09/13 01:53
loverjersey:媽上我廣撥了 09/13 01:53
kiaia:半官方的話 會不會變成跟BBS一樣 學術網路不能有商業行為? 09/13 02:04
loverjersey:真的很麻煩...希望以後可以發揚光大 09/13 02:05
kiaia:真希望以後規模能越做越大 !! 09/13 02:08
loverjersey:我在試CALL IN 09/13 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