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sazkj:有師資有時候不一定是助力,反而會有很多東西不能玩 09/13 01:12
→ sazkj:官方電台播草支擺你覺得校方會沒反應嗎 = =+ 09/13 01:12
推 herofish:樓上中肯... 09/13 01:20
推 kiaia:剛剛那首歌真的讓我笑翻了 ~ XD 09/13 01:21
推 kiaia:也或許 文化系一旦成立 反而我們能參與的也變少了 09/13 01:25
推 allanddt:說不定自己來還比較好玩@@" 09/13 01:34
推 loverjersey:我還是希望能夠學生會來接管 09/13 01:35
推 windgod124:被接管~限制就很多了~~應該會很官方 09/13 01:40
推 herofish:倒是學生會提供支援然後宣傳比較實在..這種自由點比較好 09/13 01:43
推 sazkj:學生會協辦,出頻寬、主機,這樣半官方還不賴XD 09/13 01:51
→ sazkj:突然想到,以後拉贊助:高應電台打廣告!? 這有沒有值1000? 09/13 01:52
推 loverjersey:這個要推很好推 要錢也很好拉 只是我已經大四了 09/13 01:53
→ loverjersey:媽上我廣撥了 09/13 01:53
推 kiaia:半官方的話 會不會變成跟BBS一樣 學術網路不能有商業行為? 09/13 02:04
推 loverjersey:真的很麻煩...希望以後可以發揚光大 09/13 02:05
推 kiaia:真希望以後規模能越做越大 !! 09/13 02:08
推 loverjersey:我在試CALL IN 09/13 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