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KUA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只想問這個.... 本來想說問學長姐 結果都給我閒置....ˊˋ 聽說計算機很會當人 所以O_O...... 我是模丙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6.169.73
SDCAT:以後還是要修回來........= =a 09/14 09:33
sunji1989:是只要選選修的就好嗎?軍訓不用另外加選吧= =? 09/14 09:34
clair281:修回來 是指...修該科?還是學分? 09/14 09:38
SDCAT:該科..科目名完全一樣的話是有辦法跑到別系修啦.. 09/14 09:39
SDCAT:軍訓大一那一整學年應該都是排好的了..不用急著再加選修@ @ 09/14 09:40
sunji1989:我大概瞭了..不過還是有人加選必修...為什麼= =? 09/14 09:41
SDCAT:加選必修 @ @? 請舉例一下 Orz 09/14 09:45
clair281:先感謝SDCAT學長解答O_O有問題再來問 09/14 09:45
SDCAT:印象中, 在各系的課程規劃表裡, 會需要我們手動加選必修的 09/14 09:46
SDCAT:一般是指通識教育課程, 以及大一過後要選的體育 09/14 09:47
SDCAT:當然你行有餘力..是有辦法先將系上所需的必修學分選掉 09/14 09:47
SDCAT:像是選高年級必修、不同系因此不同學期開的必修..等等 09/14 09:48
sunji1989:就必修有5X人選,還有額滿的。只選到一個選修.殘酷 09/14 09:50
SDCAT:5X人是正常..一般選課系統會自動幫學生掛上必修 09/14 09:56
SDCAT:至於後續多的人數..就像別系必修好過我先跳過去修這樣 XD 09/14 09:57
clair281:我同學跟我說班級有能力分配O_O...真的假的 09/14 09:57
sunji1989:記的昨天應該考英文的!!!來分能力(星期五沒課啦!無言= = 09/14 10:01
clair281:樓上應該是同學吧O_O?四模一丙的 09/14 10:05
sunji1989:是同學是同學!!!高工還同校呢!! 09/14 10:07
clair281:不知道你是...哪位O_O認識一下吧 09/14 10:08
SDCAT:你們指的是英文課程 ? 這在新生的確有能力分配這麼一回事 09/14 10:09
SDCAT:念書去..Orz 09/14 10:10
sunji1989:我還沒自我介紹呢.你要知道我有點困難.我昨天是穿綠衣服 09/14 10:09
clair281:綠衣服O_O...沒印象~”~ 我是穿NY的 被選上賃居 09/14 10:11
sunji1989:開學就知道了@@....你是半強迫當的吧!!XD 09/14 10:12
clair281:我懷疑學姊記仇~”~...好像是她點的 09/14 10:15
sunji1989:我都很低調的= =..我是自願當學藝那個人的朋友 09/14 10:19
clair281:O_O..下次見面就認識哩 09/14 1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