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KUA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有看到這篇文章的夥伴們,而且是畢業於壢商的請大家進來推文 自我介紹一下吧,壢商校友會是我大一時的夢想 我想要在高應大,找到壢商的夥伴們 就像竹商,彰商一樣有校友會,可以大家一起出遊,認識, 或者是一起坐車回家!! 想想看,這是多麼棒的事情阿, 當初讀高應大,什麼事情都是自己來, 有個畢業於壢商的同學、學長一起相扶持度過快樂的四年大學 這是多麼愉快的事情阿,你說對吧。 看到這邊,壢商同學們,來推個文吧,順便介紹自己是誰 以前畢業班級哪一班? 我是壢商 國貿科3年二班-232 我叫維尼 以前給已經退休的陳國威老師當班導 會計老師是,顏春蘭 經濟老師是,孟儒 .....其他忘記了=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211.221.115
allanddt:我都沒想過校友會這種事~~每到一個新環境我都沒認識半個 09/15 01:53
asggiga:樓上 我們要一起創校友會嘛 不過似乎沒意義...XD 09/15 01:57
MDCPT:這是很難的一條路... 加油! (((茶))).. 09/15 01:57
chingth:以前瘋城有類似桃友會的版... (桃農的可以一起組嗎 囧) 09/15 01:57
qoowinnie:可以ㄚ 我們來弄個桃友會 09/15 02:04
akirk0823:大一新生這屆就35個壢商 科科 我是其中之ㄧ 09/15 15:15
ldhgtv:壢家可以參加嗎XD 09/15 16:56
eric323:三重商工是弱勢嗎??= = 09/15 20:17
sssnapdragon:我也是壢商人....壢商國三一ꄠ 09/17 20:30
sssnapdragon:美雲和最棒的立霞老師是班導,好久沒回去說.. 09/17 20:34
qoowinnie:國三二伊美雲老師好像都會獨佔 每次畢業的國三一都他帶 09/18 11:34
dora0708:壢商人+1 壢商資三三~班導:郭美玉、王建岳...好懷念.. 10/01 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