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llanddt:我都沒想過校友會這種事~~每到一個新環境我都沒認識半個 09/15 01:53
推 asggiga:樓上 我們要一起創校友會嘛 不過似乎沒意義...XD 09/15 01:57
推 MDCPT:這是很難的一條路... 加油! (((茶))).. 09/15 01:57
推 chingth:以前瘋城有類似桃友會的版... (桃農的可以一起組嗎 囧) 09/15 01:57
推 qoowinnie:可以ㄚ 我們來弄個桃友會 09/15 02:04
推 akirk0823:大一新生這屆就35個壢商 科科 我是其中之ㄧ 09/15 15:15
推 ldhgtv:壢家可以參加嗎XD 09/15 16:56
→ eric323:三重商工是弱勢嗎??= = 09/15 20:17
推 sssnapdragon:我也是壢商人....壢商國三一ꄠ 09/17 20:30
→ sssnapdragon:美雲和最棒的立霞老師是班導,好久沒回去說.. 09/17 20:34
→ qoowinnie:國三二伊美雲老師好像都會獨佔 每次畢業的國三一都他帶 09/18 11:34
推 dora0708:壢商人+1 壢商資三三~班導:郭美玉、王建岳...好懷念.. 10/01 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