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KUA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小的是今年人資所 碩一新生 剛剛選課發現 所上開的課 實在有點少... 這不是重點 我想要問的是1.我門可以選修別所的課程媽? 2.如果可以的化 我選別所的必修課 可以把它改成選修課媽? 3.碩士生可以選修大學部的課或軍訓媽 PS:小的想要選修 碩商教授 李文智老師開的課 版面小亂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0.146.69
eric323:回應三.可以~ 09/15 20:04
eric323:列不列入畢業學分...個人覺得可能不行~ 09/15 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