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KUA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I D 】drugman 【暱 稱】朝仁 【性 別】boy 【生 日】72/9/18 【學 制】 四技/10911041xx 【科 系】 電機系/甲 【現 況】台科混學歷 【就學經歷】中山國小->光武國小->民族國中->高雄高工->高應大->台科科 【老家在那】高雄 【KUAS個人經歷】某級副會長 【自介】缺女友....就這樣 【從何得知本板】從我的電腦 【介紹人】mycomputer 有相簿或部落格歡迎貼上唷 可以不要嗎?=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4.226.92
SDCAT:推一個XD 09/18 00:43
loverjersey:天大地大台科大嗎 09/18 00:49
drugman:嗯~~科科大 09/18 00:59
fancyrex:學長0.0 09/18 01:06
drugman:樓上你那位....慘了!!我沒印象了 09/18 01:08
kiaia:尊爵 榮耀 不凡 台科 XD 09/18 01:08
drugman:科科大好無聊.... 09/18 01:16
liveNK:超人~哈~果然厲害~ 09/18 01:27
drugman:科科大的妞比高應的妞還少....我好後悔.... 09/18 01:29
liveNK:不會呀~台北正妞很多.......上want together catch版找~呵 09/18 01:32
jackygg:台北正妹多 請直接搭訕 09/18 02:23
jackygg:或是去台北車站 等待問卷妹仔~!! 09/18 02:24
drugman:雞雞我會害羞....大家都知道朝仁學長最會害羞了!!>///< 09/18 12:20
edan927:可是雞雞不會害羞阿 只是他不敢衝.. 哈哈難怪你都跑火車站 09/18 12:49
drugman:雞雞都自己偷偷來....不會找學長一起的 09/18 13:30
p013080:超人會害羞~?屁~! 較豆豆出來講給大家知 09/18 17:15
drugman:樓上又是那位..我不是用功向上見到女生就會害羞型的人嗎?? 09/18 1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