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SDCAT:推一個XD 09/18 00:43
推 loverjersey:天大地大台科大嗎 09/18 00:49
推 drugman:嗯~~科科大 09/18 00:59
推 fancyrex:學長0.0 09/18 01:06
推 drugman:樓上你那位....慘了!!我沒印象了 09/18 01:08
→ kiaia:尊爵 榮耀 不凡 台科 XD 09/18 01:08
→ drugman:科科大好無聊.... 09/18 01:16
推 liveNK:超人~哈~果然厲害~ 09/18 01:27
推 drugman:科科大的妞比高應的妞還少....我好後悔.... 09/18 01:29
推 liveNK:不會呀~台北正妞很多.......上want together catch版找~呵 09/18 01:32
→ jackygg:台北正妹多 請直接搭訕 09/18 02:23
→ jackygg:或是去台北車站 等待問卷妹仔~!! 09/18 02:24
推 drugman:雞雞我會害羞....大家都知道朝仁學長最會害羞了!!>///< 09/18 12:20
推 edan927:可是雞雞不會害羞阿 只是他不敢衝.. 哈哈難怪你都跑火車站 09/18 12:49
推 drugman:雞雞都自己偷偷來....不會找學長一起的 09/18 13:30
推 p013080:超人會害羞~?屁~! 較豆豆出來講給大家知 09/18 17:15
推 drugman:樓上又是那位..我不是用功向上見到女生就會害羞型的人嗎?? 09/18 1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