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KUA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剛剛看到版名,真的假的有廣播組要成立?! 也就是說…廣播電台將要步上正式的軌道囉? 真希望有好一點的設備,穩定一點的品質! 這樣或許也可以讓電台播放時間連白天都能聽的到喔! 加油!DJ還有默默付出的人,大家辛苦了! -- [只有笨蛋才會拍照 !!] http://www.wretch.cc/album/kiaia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8.139.116
asggiga:應該不大可能吧 應該是指背後付出的團隊 09/19 01:40
kaia0218:白天阿...大家都有課...收聽的人也少...從長計議阿... 09/19 01:46
windgod124:所以他們是丁組瞜 09/19 01:52
sazkj:我說啊,一直希望全天放送也要考慮一下可行性啊 09/19 02:00
sazkj:畢竟咱們只是聽眾,沒必要一直給電子的同學施加壓力 09/19 02:02
sazkj:板標只是隨意取的一個名稱而以~別想太多囉 09/19 02:03
kaia0218:版主果然中肯阿... 09/19 02:05
kiaia:原來是這樣阿 ~ 這的確是需要從長計議 09/19 02:17
kiaia:全天播放的話 ~如果是播放晚間的重播應該可行 09/19 02:21
chingth:假日型或固定時段或許可行,只是還是要有DJ來分才是! 09/19 02:21
chingth:就目前來看SERVER要撐200~400 大概流量都不會有問題 09/19 02:23
asggiga:要整天播放應該較可能的就是沒有DJ 整天都在放歌 09/19 02:27
kiaia:如果DJ人數夠多能輪班的話 全天候播放應該可行吧 ?! 09/19 02:28
asggiga:不過如果當機可能就沒人現場處理 聽的曲風也有所限制了 09/19 02:28
kiaia:這樣節目類型或是風格也會有多一點的變化呀 !! 09/19 02:28
kiaia:恩...這樣要養一個電台 後面的團隊人數好像要不少 ... 09/19 02:29
asggiga:現在就是缺DJ啊 09/19 02:30
kiaia:要不要...在學校公布欄貼公告 !? XD 只是我們是地下電台... 09/19 02:31
kiaia:現在情況好像是一個DJ負責一個晚上對吧 ?! 09/19 02:32
asggiga:現在有主持過的DJ是兩組 凱勾 和 志信兩人 09/19 02:34
asggiga:兩組人主持風格也各有特色 目前是兩組協調當晚誰當DJ 09/19 02:35
kiaia:要有新血的話...可是貼公告好像得要有課外組同意才行... 09/19 02:36
kiaia:只能靠口碑了 ~ XD 09/19 02:38
asggiga:靠大家同學間口頭宣傳了 貼公告被學校知道後 不大好吧 09/19 02:49
kiaia:貼公告會被學校撕光光然後罵到臭頭吧 ... 09/19 02:50
kiaia:對了 工作時間是多久呢 ? 09/19 02:56
lion1116:基本上不能公開吧,音樂有版權的... 09/19 02:56
kiaia:我打算在校園論壇貼出徵求DJ的文章耶 ...!! 09/19 02:58
lion1116:如果沒有放有版權的音樂的話,基本上是可以浮出來的, 09/19 03:03
lion1116:但是沒有音樂的話聽的欲望會大幅降低吧ˋ(′_‵||)ˊ 09/19 03:04
kiaia:沒有版權的音樂就是要發表超過 50 年以上就會變成自由版權 09/19 03:05
kiaia:通常只有古典樂有自由版權 ... 09/19 03:05
kiaia:全部都是講話的聽起來會相當乾澀 09/19 03:06
sazkj:放古典的,很多人聽起來就跟談話節目一樣乾澀吧 09/19 12:37
sazkj:而且放古典放交響,你要考慮到音質所能表現的程度 09/19 12:37
sazkj:99元喇叭+64k音質,你要嫌人家不懂欣賞就真的太沒品了點囧 09/19 12:38
kiaia:我聽台北愛樂 他們的音質都是 128k的 09/19 16:19
kiaia:音質調高 相對限制收聽人數就得變少了 09/19 1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