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KUA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來分享一個圖書館的故事 但只是曾經發生過 應該不會再發生了吧 今年鼎金國小的出遊車禍大家應該還很熟悉吧 其中一位喪生的家長, 是本校圖書館的館員(是叫館員嗎,總之就是行政人員吧) 車禍發生後幾天 在圖書館的工讀生 在辦公室看到那位行政人員回來上班 一如往常般 據說那位工讀生之後非必要絕對不會再進去辦公室 以上是聽來的,如果跟事實不合請提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4.241.165
sazkj:梅嶺車禍...也算我們這幾屆的大事件呀 嘆 09/20 00:30
CHUNG1986081:e04 毛到 09/20 01:06
XDAVIDX:每天都去圖書館到關館..這樣我不敢一個人留到最後了 囧> 09/20 01:21
orangeprince:那個事件依然記憶尤新.. 09/20 2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