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KUA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eric323 (鋼砲)》之銘言: : 借我許個願~ : 現在開始應該是所有舊生(有被當的) : 戰戰兢兢的時候了~"~ : 希望我想簽的課 : 老師都可以很順利的幫我簽下去... : 不然...我可能囧大了... : 大家一起幫我集氣吧... : 預祝加簽大戰~順利成功... : 感恩大家... : 小的頓首... 感恩大家幫忙集氣~ 我簽完我要修的課啦~ 感覺只有爽而已~ 順便跟所有年輕人說一下 (QQ我夠老了-.-) 加簽課官方說法都說 第二週在來~或是加退選完再來 良心建議~首週的課就去簽吧... 管他老師或學校怎說~ 你先簽起來總比加退選沒搶到在去找老師好~ 原因呢? 1.老師大多只要看你有誠意~就會先簽(尤其大四) 2.加退選沒搶到再去找老師...很抱歉~我已經簽很多人~很滿了... 3.加退選單官方說法是加退選完才會發(免費),為了保護自己 請上網下載~或是到學校旁邊影印店都有賣~印象中(2張1元) 總而言之~加簽大戰~只能用"盡早"還有"盧"去拼命了~ 拼到講難聽一點~躺著都能過吧...(畢竟少數是因為興趣選課~大多都是挑老師選) 最後預祝大家~加簽大戰順利成功...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3.2.245
eric323:X媽的...打那麼多...P幣發...........1元.......XXX勒! 09/20 03:02
magic74:◆這一篇文章值 50 銀댠 09/20 14:54
eric323:我看也是~但..發完顯示1...我~~~無言~ 09/21 15: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