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KUA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看班代拿回來的單子 最後面寫加退選要錢?! 超過繳費期限要刪除選課資料 甚至退學?? 有沒有這麼嚴重?? 請學長姐解惑一下吧!! 感恩 --  ╔ ╗╔═╗╔╦╗╔═╗ ┌------------------------┐  ═╣═╣ ║  ║  ┌┬┐┌─┐┌┬┐┌─┐  ╚ ╝╚ ╝╚╩╝╚═╝ |  │ │ │││├─   O ≧ 嗨 ≦ O | ............. |  ┴ └─┘└ ┘└─┘            |               └.原本就是一種┐Παιοτοσε ψ    (/>///<)/╭↗↘ ( >////<)    └---------不平等條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64.90.113
regainback:不記得有這會事 09/20 17:32
ac0118:你是研究生嗎?是的話就要交錢沒錯… 09/20 1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