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KUA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林憶芳老師好嗎? 或者可以推薦好過的老師 因為不想再被當了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5.168.24
happybabby:鄭乃仁 他人不錯 不過上課也要認真就是了 09/21 08:20
MDCPT:乃仁哥~ 大推 09/21 09:39
acgnabc:我首推段師父XD 09/21 12:12
unending:林憶芳很好過啊~她是Good Guy耶~問lovejersey就知道了! 09/21 16:11
lucky5555577:段師父+1 09/21 20:50
lion1116:林憶芳喔,好不好過看他開在哪系....(逃) 09/23 1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