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KUA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43 類似的事情前鎮子在台中版我也看過 出沒地點大概在中港朝馬或是逢甲,所以我都沒機會碰到QQ 主要是有人在你等紅綠燈的時候從後面踢一下你的車 然後說你之前怎樣a到他的車這類的理由 害他緊急煞車,還用上了腳上的"皮鞋"來輔助 之後就說你要怎麼陪他這雙皮鞋,哇啦哇啦的說一堆 遇過這事情的版友有不少就是一直跟他盧說要報警他就沒輒了 不然也有人是不理他直接騎走,反正這類人雖然嘴巴口氣不好 但是也只是個欺善怕惡的人,大概就是這樣了 話說今天去中友對面停車,剛停好就有個人來問我對面可不可以坐公車 我啊災勒,然後就問我有沒有銅板.... 我身上剩下的20元是要買清心的口渴的要死幹麻給你去坐公車XD 說了只能給你大概10元的一元硬幣後那個人就馬上走人了 到處都有這種想不勞而獲的人哪~ -- ˙╭═╮══╮═╮╭═╮ ˙══╮ ╭═╮ ╰═╯║╭╮║╰═╯║╭╯ ║╭╮║╭╝ ╚╮ ══╢╭═╮║╰╯║╭═║║ ║╰╯║╰╗ ╔╯ ║╭╮║║ ║╰═˙║ ║═╮║∕﹨║ ║╰╯║║ ║╭══╯╰═╯╰══╯ ﹋ ﹋ ╰═╯ ╰══╯╰═˙ d i g i c a t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5.50.118
allanddt:騎車幹麻聽MP3....很危險的= ="....還會被詐財XD 09/25 00:32
loverjersey:所以現在騎車不能聽MP3 那聽MP4好了 09/25 10:19
edan927:聽MP4也是危險阿 會分心 帶個MP5好了 也不會遇到詐騙集團 09/25 12:13
digicat:MP5應該很實用XDD 09/25 13:02
allanddt:那MP6因該什麼都難不倒它了 09/25 16:05
sCReT:我絕對要說,千萬不要在台中市發生意外,因為台中市很多警察 10/06 16: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