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oxgodxo7:有 快送去吧 他會幫你保管的 XDDDD 09/27 19:32
→ regainback:你是好人 09/27 19:46
推 comw213:嗚~ 被發好人卡了= = 09/27 19:50
推 magickfc:呵呵我是原PO的同學 09/27 20:44
推 oxgodxo7:好人的同學!!!! 叫做好同學?! 09/27 20:58
推 comw213:問個問題 教官室在哪阿???????? 09/27 21:21
推 oxgodxo7:行政大樓一樓 保健室旁 跟裡面的教官說就好了 :) 09/27 21:30
推 comw213:恩 謝謝 09/27 21:57
推 own924life:他是我室友~哈哈ˊˋ我聽到也整個傻眼~乖孩子... 09/28 19: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