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KUA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今天在中棟107物理教室撿到一瓶藍色水壺 如果是你的 請來四子一甲詢問奧運同學 無圖喔 謝謝 教官室有失物招領處嗎 想送去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9.213.238
oxgodxo7:有 快送去吧 他會幫你保管的 XDDDD 09/27 19:32
regainback:你是好人 09/27 19:46
comw213:嗚~ 被發好人卡了= = 09/27 19:50
magickfc:呵呵我是原PO的同學 09/27 20:44
oxgodxo7:好人的同學!!!! 叫做好同學?! 09/27 20:58
comw213:問個問題 教官室在哪阿???????? 09/27 21:21
oxgodxo7:行政大樓一樓 保健室旁 跟裡面的教官說就好了 :) 09/27 21:30
comw213:恩 謝謝 09/27 21:57
own924life:他是我室友~哈哈ˊˋ我聽到也整個傻眼~乖孩子... 09/28 19: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