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KUA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在中正堂的樓梯那看到有撞球室?! 請問有沒有人知道是要如何使用呢? 社團也沒有 是體育課在用的嗎? 我好想打撞球哦~ 雖然我只打過一次 :p 人家沒錢去外面打撞球啦~ 而且也不想去外面丟臉 >”< 也超級討厭煙味的說 有人知道撞球室的使用方式嗎? 順便教我打撞球? XD -- -----------------------------------------我在尋找--也許---那------你 ◤ / ◤ / ╒═╦═╕╔═╗ ╔═╕ ║ ╔═╗╒╦╕╔═╗ ║ ║╔╦╗║ O ≧ 嗨 ≦ O ╠══╣ ╠═╣ ║ ║ ║ ║ ║║║║╠══ ╙ ╜╙╘╩╛╚═╝╚═╝╜╨╙╚═╛ ψseraphxx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3.16.93
iiiioooopppp:我印像中撞球課在校外上 09/27 22:25
kiaia:撞球是去全陽上 保齡球旁邊 09/27 22:32
digicat:以前中正堂樓下有撞球室,現在沒嚕~ 09/27 23:25
dora0708:學校的撞球室...之前好像淹水..應該是不能使用了吧 10/01 1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