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KUA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校內電腦維修站, 有人去過嗎?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7.61.11
XDAVIDX:去過兩三次..可以拿去看你電腦哪裡出問題 還不錯 09/27 23:50
hanhong:"只有"檢查問題,而且要很多天 09/27 23:58
hanhong:可以參考到府維修 http://comfix.no-ip.org 09/27 23:58
shaufu27:可以只收有問題的資料硬碟嗎??我有資料重灌後開不起來 09/28 02:11
shaufu27:被加密了,可是我從來沒有加過密碼啊~沒有人在照片加密的 09/28 02:12
shaufu27:所有資料卻只有照片不能開啟,也沒法複製 09/28 02:13
kawazoe:去修過一次,檢查出硬碟壞掉,我還拿我自己的隨身硬碟叫他 09/28 12:35
kawazoe:幫我換,完全免費! 09/28 12:37
oxgodxo7:他們解決不了時 再來找人求救吧 感覺好像是權限的問題 09/28 1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