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KUA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I D 】like0713 【暱 稱】火鍋 【性 別】公的 【生 日】76/07/13 【學 制】 學制/級別 4技94級 【科 系】 科系/班級 資管系 三甲 【現 況】當阿宅 科科~ 【就學經歷】惠來國小-->斗南國中-->土庫商工資處-->高硬大資管~ 【老家在那】雲林斗六 【KUAS個人經歷】 新大活動組 幹訓小隊輔 系學會資訊組長 【自介】 逛ptt這麼久了~終於有高應版~~當然要來坐一下啊~\囧/ (感覺高應玩bbs的風氣不盛~= =...) 有相簿或部落格歡迎貼上唷 http://www.wretch.cc/mypage/like07132002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3.161.169
SDCAT:BBS風氣不盛是真的..............加上某瘋城倒掉 XD 10/01 13:04
SDCAT:老一點的就算有上批踢踢但說不定沒發現有高應板.. 10/01 13:05
sazkj:PTT這邊人氣感覺還ok,很有潛力 10/01 13:42
LoveCalculus:瘋城就算沒倒,會有多少人想進去= =? 10/01 13:53
SDCAT:話可不能這麼說呀....= ____ =a 10/01 14:40
SDCAT:瘋城會弄成這樣也只能怪他壞太多次了 === === 10/01 14:40
SDCAT:不然其實那邊以前算是還有些人氣..認識老人(?) 的好地方 10/01 14:40
allanddt:想當初我大一的時候也是有看過瘋城兩百多人線上@@" 10/01 15:57
loverjersey:想當初我大二的時候也是有看過瘋城兩個人線上@@" 10/01 17:12
oxgodxo7:想當初我大X的時候也是有看過瘋城兩百多人線上@@" 10/01 18:32
skyhumor:我們班的就沒超過五個玩= =" 10/02 01:08
asggiga:想當初我大一的時候也是有看過瘋城四百多人線上@@" 10/02 01:43
like0713:想當初我大一的時候就是有看過瘋城個位數的人線上@@" 10/02 01:56
idqwe:想當初我大ㄧ時瘋城有250就超載過...XD 10/02 11:17
nonamesu:想中初我大一的時候就是沒看過瘋城百位數的人線上@@" 10/02 19:16
windgod124:沒差至少ptt老師比較不會進來~~是老師的請自首 10/02 23:50
smallox:火鍋大大推一下唷~~~小芸最愛吃火鍋了哈哈 06/01 09:15
like0713:小牛....都多久了還把這篇挖出來噹我= = 06/19 17: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