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DCAT:BBS風氣不盛是真的..............加上某瘋城倒掉 XD 10/01 13:04
→ SDCAT:老一點的就算有上批踢踢但說不定沒發現有高應板.. 10/01 13:05
推 sazkj:PTT這邊人氣感覺還ok,很有潛力 10/01 13:42
推 LoveCalculus:瘋城就算沒倒,會有多少人想進去= =? 10/01 13:53
→ SDCAT:話可不能這麼說呀....= ____ =a 10/01 14:40
→ SDCAT:瘋城會弄成這樣也只能怪他壞太多次了 === === 10/01 14:40
→ SDCAT:不然其實那邊以前算是還有些人氣..認識老人(?) 的好地方 10/01 14:40
推 allanddt:想當初我大一的時候也是有看過瘋城兩百多人線上@@" 10/01 15:57
推 loverjersey:想當初我大二的時候也是有看過瘋城兩個人線上@@" 10/01 17:12
推 oxgodxo7:想當初我大X的時候也是有看過瘋城兩百多人線上@@" 10/01 18:32
推 skyhumor:我們班的就沒超過五個玩= =" 10/02 01:08
推 asggiga:想當初我大一的時候也是有看過瘋城四百多人線上@@" 10/02 01:43
推 like0713:想當初我大一的時候就是有看過瘋城個位數的人線上@@" 10/02 01:56
推 idqwe:想當初我大ㄧ時瘋城有250就超載過...XD 10/02 11:17
推 nonamesu:想中初我大一的時候就是沒看過瘋城百位數的人線上@@" 10/02 19:16
推 windgod124:沒差至少ptt老師比較不會進來~~是老師的請自首 10/02 23:50
推 smallox:火鍋大大推一下唷~~~小芸最愛吃火鍋了哈哈 06/01 09:15
→ like0713:小牛....都多久了還把這篇挖出來噹我= = 06/19 17: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