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MarcusWill:目前聽到很多說法,有一種是三年後全校一起搬 10/02 09:45
推 eric323:官方說法~下學年度(97)將會有部分科系過去~我知道有資管 10/02 09:54
推 edan927:全校..我笑了 工科都不太可能搬.. 東西太大了 工程浩大 ~ 10/02 10:50
推 oneonephy:去年說今年會搬,今年說一年半後搬.....老實說很不看好! 10/02 11:11
推 cherry2007:其實在我(92)學年剛進去的時候就再說了,拖真久。 10/02 11:14
→ idqwe:其實官方說法是"預計""順利的話"XXX時搬 10/02 11:19
推 windgod124:慢慢等~~搞不好畢業都還沒搬勒~~聽說工科是不搬的 10/02 12:59
→ windgod124:而學校不搬應該怕招生會很差吧 10/02 13:01
推 loverjersey:搬過去陰氣太重 10/02 13:57
推 sazkj:說工院不可能搬其實是太武斷了點,當初中山討論遷校時 10/02 15:51
推 sazkj:據中山電機自己的學生說,他們系上是被規劃打頭陣搬到仁武的 10/02 15:52
推 chh0213:工院要搬也是一次搬,難道有可能分次嗎,..我也笑了... 10/02 19:16
推 sazkj:其實只要國圖南館案確定的話,通通搬過去的可能性還滿高的 10/02 19:48
推 sazkj:但是工科遷址的成本真的很高是事實 我想學校不會草率決定 10/02 19:49
推 edan927:全部的器材都買新的好了 科科 XD ~ 喔耶 10/02 23:08
推 windgod124:"最近聽說"5年後的事啦~因為18系沒人想去 10/02 23:32
推 besthand:沒意外的話....資管(系、所)、金融、會計,這三系一所 10/03 01:19
推 cbaisman:我要畢業了 不關我的事 科科 10/03 11:18
推 cherry2007:樓上的不錯喔 XD 10/03 13:21
推 chh0213:不是資管財稅會計嗎????(我記錯嗎) 10/03 17:55
→ loverjersey:搬過去陰氣太重 10/04 01:13
推 windgod124:樓上燕巢需要你的陽剛之氣調諧陰陽~樓上的燕巢需要你 10/04 0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