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KUA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大家好,這學期有上應用文與習作 需要這本書,不知道有沒有修過這門課用同樣課本的大大可以賣我這本書 這本書的封面是: http://0rz.tw/6d39X 意者可以回信給我,感激 我是化材系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3.218.7
asggiga:很想給噓說 你是複雜1071篇的嘛? 10/03 22:55
CHUNG1986081:= =幹麻噓 我也想買阿 10/03 22:57
asggiga:前面打錯 是複製 直接copy 很沒誠意的感覺 10/03 23:17
allanddt:我的老人藍可以拿去當柴火了......= =" 10/03 23:23
darrenforget:是阿,我打的耶,你完全複製,不用說明的嗎? 10/03 23:24
darrenforget:還直接連到我的Blog... 10/03 23:26
auk109:看到這篇一度有鬼擋牆的感覺..@@ 10/03 23:42
Iamromi:= = 10/03 23:42
sazkj:原po跟上一篇是同學嗎.... 10/04 00:58
regainback:應用文這門課...用哪本根本就沒差 10/04 01:46
SDCAT:買學校那本幹麻 XD 10/05 18: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