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sggiga:很想給噓說 你是複雜1071篇的嘛? 10/03 22:55
→ CHUNG1986081:= =幹麻噓 我也想買阿 10/03 22:57
→ asggiga:前面打錯 是複製 直接copy 很沒誠意的感覺 10/03 23:17
推 allanddt:我的老人藍可以拿去當柴火了......= =" 10/03 23:23
推 darrenforget:是阿,我打的耶,你完全複製,不用說明的嗎? 10/03 23:24
→ darrenforget:還直接連到我的Blog... 10/03 23:26
推 auk109:看到這篇一度有鬼擋牆的感覺..@@ 10/03 23:42
推 Iamromi:= = 10/03 23:42
推 sazkj:原po跟上一篇是同學嗎.... 10/04 00:58
推 regainback:應用文這門課...用哪本根本就沒差 10/04 01:46
→ SDCAT:買學校那本幹麻 XD 10/05 18: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