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KUA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剛剛看了一下電台網站的留言板,才第一天開放就已經破300篇留言。 真的很棒!站也架的很好! 只是我發現有幾篇攻擊性的文章。 我覺得應該要適度介入管理發言者的權利。 不希望電台留言板未來淪為校園論壇的延伸。 我建議呀,看能不能像最早期的無名小站那樣的管理。 無名相簿的帳號密碼,同樣也通用於無名BBS站。 這樣一來也能帶動BBS站的使用率,也可以做到自我管理。 只是這裡是台大的PTT,不知道該怎麼與我們電台做結合…。 把具有攻擊性的文章刪除吧! -- [只有笨蛋才會拍照 !!] http://www.wretch.cc/album/kiaia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8.177.216
kiaia:認證信方式好像也不錯 ~ 10/07 02:59
sazkj:作到跟PTT帳號結合,那我覺得我們的資料也外洩差不多了吧 10/07 03:18
sazkj:無名bbs與網頁帳號能互通,那是因為主管單位是同一個 10/07 03:18
sazkj:可以用同樣一個資料庫讓不同的程式去讀取 10/07 03:19
sazkj:以上是我的推測,總之,個人認為與ptt帳號結合可能性很低 10/07 03:19
allanddt:還是BBS方便.....~_~ 10/07 14:11
windgod124:答案不用想也知道~不可能~因為牽扯太多安全及隱私問題쌠 10/07 15:18
kiaia:那用學號呢 ~!? 10/07 19:31
loverjersey:不然就是讓大家申請帳號 10/07 19:44
loverjersey:才可以聽 10/07 19:45
kiaia:申請帳號才能聽這樣人氣恐怕會下降... 10/08 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