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KUA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今天(10/08)傍晚從圖書館九樓準備下樓時,看到兩個女生。 一手拿著統一牛肉麵,另一個拿著一包湯跟不知道什麼吃的東西。 開開心心上樓呢~~ 不知道是我們學校學生還是工讀生,好開心呀~ 還真是棒。 對喔!樓上剛好有熱水機,還有雙人小房間。 下次跟學妹一起去辦個燭光晚餐好了。 (怎麼通過櫃檯那群工作人員的啊?) -- [只有笨蛋才會拍照 !!] http://www.wretch.cc/album/kiaia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8.149.116
chh0213:他們不是都在聊天嗎 (爆) 10/09 01:50
idqwe:那通常是工讀生坐在那...不太會管 10/09 01:48
auk109:有可能是工讀生,因為九樓才有他們的休息室啊..所以會拿上去 10/09 02:20
kaia0218:樓上都偷偷來...XD... 10/09 02:28
ksut:工讀生阿 10/09 23:54